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22-08-24 14:59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王涛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肃南县皇城镇在第十七届民族文化旅游艺术节暨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农牧民群众深入宣传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防范毒品技巧、开展禁毒工作的意义、禁毒知识内容,告诫广大群众在生活中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选择谨慎择友,不涉足治安复杂场所,勇敢对毒品说“不”。同时要争当禁毒“义务宣传员”,将禁毒知识向亲朋好友、邻居、家人努力传播,为构建“无毒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展出展板8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