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无毒青春伴你行,《禁毒法》实施纪念日宣传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13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安波 费康 背景色:

    6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十三周年,为营造依法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打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头一枪,同时让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依法禁毒意识。6月1日,康乐镇禁毒办联合明德学校、派出所、司法所在明德学校开展“6.1”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以及讲解毒品知识的形式,向家长、小学生重点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并就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的预防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引导他们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家长、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防范意识,为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奠定坚实基础,让孩子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