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2-05 08:45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李润萍 背景色:

春节将至,大量务工人员也即将返镇,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认清毒品的危害,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肃南县皇城镇在镇中心小广场积极组织开展了“平安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皇城镇综治中心、皇城司法所工作人员给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以及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和流通的形式;在这过程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推广“肃南禁毒”“甘肃禁毒”微信公众号50余人次,利用新媒体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扩大禁毒宣传受众群体。

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农牧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