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红湾寺镇裕兴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21 来源: 作者: 背景色:

裕兴社区成立于20019月,地处县城皇城路、大河路一带,辖区面积1.68平方公里,居住着裕固、藏、汉、回、蒙、土等8个民族的常住居民14022910人,设3个居民小组,辖区内部门单位60个,驻军部队2个,商业门店80个,居民楼院38栋,平房住宅区5处。社区党委下设3个党支部,现有党员87名,其中:少数民族党员59名,占67.8%55岁以上党员41名,占47%,流出党员16名,占18%,社区党委共驻共建单位16个。社区现有工作人员41人,其中:财政供薪2人,社区工作者5人,公益性岗位19人,长临工1人,临时保洁人员9名,全域无垃圾保洁人员5名。

近年来,社区把居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基本标准,把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做好社会管理、民生保障、环境整治三项重点工作,以社区党建为引领,大力创新服务管理模式,通过推行以亲民、利民、为民为重点,以六大服务模式为内容,从而实现党群服务零距离的“360”工作法,为民服务领域逐步拓展,为民服务水平逐年提升,先后获得了省级民主法制示范社区、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绿色示范社区、市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全市先进基层妇联组织、全市基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禁毒示范社区和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