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优化营商环境 营造攻坚突破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 2023-03-16 19:00 来源: 中国张掖网 作者: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近日,肃南县切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良好舆论氛围,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在中心小广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紧扣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商户代表、群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不动产登记等宣传册的方式,现场一对一讲解相关政策措施,手把手带教“甘肃信易贷”等平台操作流程,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的整体合力,营造了“人人为营商环境,人人关乎营商形象”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肃南县将制定印发《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宣传工作的通知》,加大宣传中央及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政策措施和重大决策部署及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相关内容,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