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走访企业听心声 精准纾困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3-03-07 17:37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 作者: 魏璟泽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在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紧紧围绕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这一主线,把“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作为一以贯之落实“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抓手。将“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肃南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突出作风转变抓落实,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困难,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落实享受相关政策。

调研组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倾听发展诉求、收集意见和建议,以高质高效的服务,精准助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顺利发展。调研组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在了解到该公司4000v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由于主要污染物氮氧化物排放量指标尚未落实,部分前期手续办理缓慢,为使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分局主动出击,积极将此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经市局讨论研究后,科学合理制定了“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v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主要污染物等量替代方案”,并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v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主要污染物等量替代方案的报告》上报省生态环境厅备案。此举使张掖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4000v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主要污染物排放问题得以快速解决,为企业早日开工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为目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工作质量,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项目落实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奋勇前进,全面助推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