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明花乡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03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葛珲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明花乡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将换届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周例会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观看换届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120余份,要求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好换届纪律要求。

二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明花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上设立了12388、12380举报平台,向各农牧村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卡、公布换届纪律监督举报电话,确保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状况。

三是压紧压实监督责任。切实将换届纪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监督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