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马蹄藏族乡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02 来源: 马蹄藏族乡 作者: 李达 背景色: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马蹄藏族乡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多举措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召开动员会议,强化组织保障。该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县乡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认真抓实推荐选举工作,全面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确保县乡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乡持续释放严肃换届纪律的信号,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农牧村“固定党员活动日”等有利时机,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和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多次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以真实案例和违法违纪人员的深刻忏悔让换届纪律深入人心。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该乡积极打通“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公告》、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致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等内容,“线下”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严肃换届纪律小卡片等宣传资料,同时公开公示12380、12388举报平台和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多方式、多角度开展换届纪律宣传,念好纪律“紧箍咒”,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