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创建廉政文化角,共倡廉政清风

发布时间: 2021-10-27 11:53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白鹭 郭萍 背景色:

“全面从严治党…………”。近日,走进大河乡政府办公楼,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简洁明快、令人警醒的廉政文化墙,吸引着过往机关干部驻足阅览。

肃南县大河乡纪委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弘扬崇廉风尚,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目的,充分利用办公楼走廊和楼道等空间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墙。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勤政廉政、忠诚担当等多个方面内容。

该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墙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形成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使干部职工在增强廉政意识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变以往的生硬说教为现在的循循善诱,让廉政之弦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脑、入心,实现廉政文化熏陶的无缝覆盖,在干部职工心中构筑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