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明花乡严肃换届纪律 抵制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 2021-08-02 09:00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葛珲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明花乡党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切实将换届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通过党委会、周例会学习等方式,向全乡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和警示教育案例,要求领导干部自觉遵守、作出表率,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十严禁”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贯彻落实好换届纪律要求。

二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通过信访、电话和网络“三位一体”的举报平台,把好监督执纪第一道关口,确保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状况,精准受理涉及选人用人问题和违反组织纪律、换届纪律问题的检举控告。

三是精细化监督工作。切实将换届纪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把“十严禁”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监督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