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关爱老人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1-04 08:51 来源: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李进生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卫健局赴我县乡村振兴省级示范村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皇城镇红旗村老年活动室,与老年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保持良好的健康心理,品味幸福生活。并向红旗村老年活动室捐赠象棋、跳棋、麻将等文化娱乐用品,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随后,慰问组陆续赶赴其他示范村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近年来,肃南县卫生健康局把关爱老人健康服务管理工作融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通过健康肃南“六进”活动,坚持为老年人开展健康知识宣教、公共卫生体检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的成效经得起检验,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