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一行赴皇城镇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村级阵地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28 08:55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牛耀斌 背景色:

4月25日,县委常委相关领导轻车简从赴皇城镇红旗村、皇城村、东顶村等地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阵地建设情况。

在详细了解农牧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阵地建设和使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流动党员管理等情况后,县委领导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通过抓好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筑牢发展的组织基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通过政策引导、宣传培训、技术服务等多项措施,以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并以此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要建好用好村级阵地,提高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