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工会助力消费扶贫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2-05 08:52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安学花 背景色:

自全市工会消费扶贫产品推介以来,肃南县总工会联合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及时下发《关于保障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的通知》,督促各级工会在用工会经费发放职工福利、节假日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中采购工会消费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截至目前,我县的7户消费扶贫产品供应商与26个单位成功签约,销售额共计约73万元,促进了扶贫产品销售与职工福利、慰问活动有效对接。

通过工会搭建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消费扶贫行动与落实职工福利有机结合,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工会、走进职工,助力扶贫产业火起来、乡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让更多的优质扶贫产品进入工会“采购单”和职工“购物车”,切实营造了“扶贫产业得发展、职工群众得实惠”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