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42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钟鹏 背景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丑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军、安维辰、赵志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娟参加会议。

丑生荣强调,“三抓三促”是一个系统行动,学习是基础,执行是关键,效能是落点,根本指向就是为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深化认识、以“事争一流”的政治标准锚定落点,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担当确保实效,深入解决在理论学习、执行落实、促进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严格依法依规监督,加快民主法治建设,提升代表履职实效,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