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各乡镇部门传达学习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16 21:4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背景色:

肃南县交通运输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近期,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肃南县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实现赶超跨越、争先进位的迫切需要,是破除作风顽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之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一要聚焦“抓学习促提升”,锤炼担当作为的真本领,扎实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经济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二要聚焦“抓执行促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强化善作善成的硬担当,以攻坚突破、牵头挂帅、督办督导、检视整改为着力重点促落实;三要聚焦“抓效能促发展”,压紧靠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发力,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行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把工作往前推、把进度往前赶、把排名往前追,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祁丰藏族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15日,祁丰藏族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属及驻祁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副主任,村文书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对标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和我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治,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能力不强、执行不力、效能不高等突出问题。要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和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着力在抓学习、强执行、提效能方面下功夫,通过以上率下,推动全乡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状态大重塑、效能大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身心投入东纳藏乡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肃南县总工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月14日,肃南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县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开展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要求,细化推进措施,精心研究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切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动肃南县工会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