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争先进位——肃南县党员干部热议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49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2月13日,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在肃南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自治县高质量发展赋能。

肃南县发改局招商中心主任常海亮说:“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把招商引资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扩大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赋能。同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其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对于如何坚定坚决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他表示:“作为招商服务中心的干部,我们将把‘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重点,迅速动起来、干起来,认真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虚心学习招商引资好做法好经验,提升招大引强的能力水平;全力以赴实施好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促进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早建成;推行精准招商、项目包抓、全程服务,提高招商引资效能,全力为自治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肃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局长王晓波表示:“县工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重要载体和抓手,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深入实施工业突破发展行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数字经济赋能行动,着力抓企业复工复产、抓经济运行调度、抓项目落地实施,促经济发展、促消费提升、促问题解决,以精准的举措、优质的服务以及昂扬的斗争精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稳定发展预期,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支撑。”

肃南县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以“一子落”带动“满盘活”,力争通过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大干一场、苦干一场,创先争优、晋位争先,在主赛道上加压冲刺跑出肃南发展“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