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6 09:46 来源: 肃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鹏 背景色:

2月13日,肃南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陆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结合省委、市委总体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解放思想上求突破、见成效,在真抓实干上谋实策、出真招,在争先进位上作表率、立新功,有力推动自治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向辉主持会议,县上领导丑生荣、兰永武、巴玉霞等参加会议。

陆思东指出,实施“三抓三促”行动是新一届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陆思东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肃南县“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细化目标和具体落实举措,确保行动推进有抓手、有目标、能靠实。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全市“四实”活动有机统一和衔接,做到上下贯通、综合施策,力促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事业心、荣誉感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使命感、责任感,勇做奋勇向前的“先驱者”,为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路打基础,做铺垫。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一抓到底,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以贯之落实“先发力、带好头”殷殷嘱托的重要抓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围绕专项行动主要任务,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严肃督查,务求实效,把“三抓三促”行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统筹安排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对《肃南县“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