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图书馆、隆畅社区联合开展“夜读同行”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23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蔡文艳 背景色:

为提高公共图书馆服务质量,搭建读者交流平台,5月25日晚,肃南县图书馆妇女小组、隆畅社区妇联联合开展“夜读同行”读书沙龙,30余名读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读者朋友们踊跃发言,各自讲述了自己读书的经历和感受,通过读书,不仅可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看自己喜欢的文学图书,还可以学习到保健知识、生活常识等多方面的内容,也使自己的精神有了寄托,受益匪浅。为充分了解读者所需所求,活动中,县图书馆还向读者朋友们发放了征订意见表,倾听读者们的心声,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

活动倡导全民阅读,鼓励和引导社会大众通过看书读报,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读者朋友们纷纷表示,活到老,学到老,支持县图书馆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