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4•23世界读书日来啦 邀您一起乐享书香!

发布时间: 2023-04-25 21:01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蔡文艳 背景色: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近日,图书馆开展“阅享新时代”——肃南县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图文并茂的文献展板,现场向读者们介绍4・23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图书馆免费开放的有关流程,开展流动图书阅读、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向读者们发出“全民阅读”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4•23世界读书日”,更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

同时,为了将优秀数字阅读资源直接推送到读者手中,图书馆通过手机阅读方式培养读者自主阅读习惯,推动肃南县“全民阅读”的快速进展,现场为广大读者送上数字阅读资源,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关注肃南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肃南县图书馆小程序,让读者把图书馆带回家,随时随地体验数字阅读,引领读书风尚。参与活动的有社区干部、党员干部、退休干部和居民,服务400余人次。

通过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有利于推进全民阅读的习惯、提高居民文化素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好评,表示读书更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生活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