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进新书啦 进新书啦——图书馆新购进典籍《复兴文库》,欢迎您前来借阅

发布时间: 2023-04-25 19:51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陈海燕 背景色:

为切实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主阵地作用,肃南县图书馆于近日新购进典籍《复兴文库》一套,共195本,目前正在紧张的上架中。

该书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以思想史为基本线索,精选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的重要文献,全景式记述了以中国共产党人为代表的中华优秀儿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追求、百折不挠的历史足迹,集中展现了影响中国发展进程、引领时代进步、推动民族复兴的思想成果,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思想源流和文化脉络。

《复兴文库》编纂是党中央批准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在为《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中指出,这部典籍的出版,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图书馆馆员热情介绍,希望社会各界读者前来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