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肃南县图书馆正风肃纪不停歇 廉政建设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20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屈慧 背景色:

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深化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12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强化廉政教育·夯实廉政基础”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与图书馆发展联系在一起,作了深入系统的研究思考,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最后,集中观看了党史廉政影片《第一大案》并交纳党费。

历时2小时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营造出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