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肃南县图书馆“支部共建守初心  互促共进担使命”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03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屈慧 背景色:

6月8日,图书馆党支部和红石窝村党支部共25名党员齐聚康乐镇红石窝村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  互促共进担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引领各领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着力推进区域党组织在更深层次实现互联互通。

重温誓词,永葆初心。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聚心”党课,牢记使命。随后,图书馆支部书记以《严守纪法规矩  筑牢廉洁防线》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专题党课。切实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让讲原则、讲规矩、守底线成为一种“时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工作做起,勇于担当,做好廉政教育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情系端午,传承红色基因。为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赴新改沟公墓开展祭扫活动,图书馆支部书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鞠躬默哀3分钟,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祭奠先烈的丰功伟绩,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红石窝村记忆馆,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祁连山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进行了一次革命精神传承教育,又增强了团队精神,促进了党员深度交流,也促使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我们推动本职工作发展,两个支部齐聚一堂,不仅聚焦党的新思想,并以创新的形式凝聚友谊,搭建两个支部的沟通桥梁,更深入推动了两个党支部互帮、互学、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