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肃南县图书馆举办“121”家庭读书“十佳户”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7:20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屈慧 背景色: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进一步深化“书香肃南”建设,激发全县干部群众阅读热情,引导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读书、用书、藏书的良好风尚,扎实推动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更加快速、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科学发展,4月21日,在肃南县2022年“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在“121”家庭读书活动中积极开展读书、用书、藏书的汪敬涛等10户家庭予以了通报表扬。

本次评选活动紧密结合“书香肃南”建设,在全县各部门单位和乡镇开展,最终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面调查摸底、认真推荐评选,经县文明办、县文旅局审核,来自乡镇及机关单位的10名同志分别获得了2021年度“121”家庭读书“十佳户”荣誉称号。

此项评选活动的开展,树立了读书榜样,形成了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的良好态势,激发了人们的求知欲望和读书热情,助推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浓厚氛围,也为拓展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