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肃南县图书馆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 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4 16:22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蔡文艳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图书馆按照“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及妇女工作小组与共驻共建单位协同配合,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民意调查,全面掌握社情民意。

走访中,工作人员以“掏心底、解心结”的交流方式进行。每到一户群众家里,都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生活诉求、经济来源、子女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老人健康等情况,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做好记录、汇总上报工作。

据了解,扎实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是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心系群众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肃南县图书馆将把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与文化惠民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巾帼建新功活动相结合,着力帮助解决基层团组织短板弱项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肃南县图书馆履职尽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