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11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屈慧 背景色:

12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学习,结合11月22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个人自学基础上,谈学习体会。同时,会议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提出今后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蕴含的深刻含义和思想精髓,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渠道,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到工作成效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图书馆落地落实,持续推动新时代文化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