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书香肃南

肃南县图书馆 夜读与你同行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58 来源: 肃南县图书馆 作者: 李静 背景色:

为了让读者享受最温馨质朴的阅读体验、从一天紧张的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暂时解脱,静享阅读慢时光。近日,肃南县图书馆举办了第一期”夜读同行”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当晚,参与读者自行挑选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在阅读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温暖,在亲切轻松的交流中,分享阅读体验和感悟。“冬夜里,在温暖、安静、没人打扰的地方静静读书的感觉正好”,者纷纷表示。

“夜读同行”读书沙龙是图书馆夜间开放的一次有效探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于每周星期四晚定期举办活动上,为了使读者完全回归纸质阅读时间,全身心投入精深阅读和沉静思考,参与活动读者的手机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每周两到三小时的沉浸式阅读,给每位参与读者带去实实在在的内在提升。此外,结合读书沙龙,图书馆还制订了详细的积分制度和文创产品的兑换奖励机制,鼓励广大读者能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为努力建设“书香肃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