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白银蒙古族乡积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16:34 来源: 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 作者: 朵永武 背景色: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农牧民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白银乡积极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台、在宣传栏粘贴活动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开设咨询台等形式,向农牧民群众重点普及宣传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饮食用药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标语1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下一步白银乡将不断创新治理模式,引导各界共同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