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红湾寺镇红湾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50 来源: 红湾寺镇 作者: 李静凡 背景色: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了提高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近日,红湾社区积极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内商店、餐饮店,通过派发《致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讲解食品安全的指引手册及《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向商户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告知经营者要秉承讲诚信、守道德的原则经营,严格遵守行业要求,保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各相关食品单位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监督部门的责任意识,通过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也推进了饮食行业诚信建设,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