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康乐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27 14:31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廖忠 背景色: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营造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康乐镇于9月28日联合食安委公安、市场监管所、应急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大检查,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以小集镇、学校及周边、景区等为重点检查区域,以粮油、乳制品、肉类、酒类、饮料、糕点、速冻食品、鸡蛋、蔬菜、散装食品等为重点检查品种,着重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资格、食品及原料进货查验记录与索证索票、互联网+监管、食品质量与价格等情况,深入排查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厉打击生产经营“三无”、霉变、过期等不合格食品,维护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此次联合检查共排查经营流通户14户、餐饮户9户、小作坊1户。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行为,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全镇食品经营市场秩序,切实筑牢全镇食品安全防火墙,确保了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