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02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白雪 张晓瑜 背景色: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7月1日上午,皇城镇政府联合市场监管所、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在镇中心广场开展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皇城镇分管领导致辞、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宣读了“我们一起携手共建省级示范城市”---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现场还通过摆设宣传台、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知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建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达到了创建效果。

下一步,皇城镇政府将继续加大创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和浓厚创建氛围,让食品安全理念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