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44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白雪 背景色:

为扎实有效开展我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6月17日上午,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卫生院、应急办等共同参与,在皇城中心十字举行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经营业主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强科普宣传,强化风险交流,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自觉抵制食品浪费。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和手册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悬挂横幅2条,电子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标语3条。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