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皇城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5-31 12:33 来源: 皇城镇 作者: 吴瑞生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行政联合执法工作,促进企业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近日,皇城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自然资源所以及各相关企业单位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水电站、建筑工地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通过采取听汇报、查看台帐、实地检查、下达整改意见等方式,对场所内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管理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指令书,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进行限期整改,同时将整改情况及整改后的情况及时反馈到镇应急办。

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建筑施工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施工管理、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临时用地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地质灾害点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对各村人员密集的集中点、学校及重点区域进行了进一步排查,确保不出现盲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持续加强工人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基础台账,切实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截止5月30日,检查组总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0个,下达整改意见4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