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文旅局开展文旅市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34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杨静 背景色: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工作,有效维护假日文旅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有序、安全、平稳”的文化旅游环境。近日,肃南县文旅局联合宣传部、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红湾寺镇等部门乡镇,分成两组对全县文旅行业市场秩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如下方面进行检查: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消毒、登记、检测等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理等情况;二是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的配套保障措施;三是证照手续、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安全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台账建设等制度建设;四是文旅市场主体自主开展安全工作部署、自检自查安全隐患、消防安全演练等情况;五是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对存在的问题与企业有关人员现场进行交流,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整改时限内落实整改措施并组织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