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56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赵杨 背景色: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新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丑生荣,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军、安维辰参加会议,副主任杨惠娟及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人大职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人大常委会要把牢新时代新征程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切实真抓实干,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中国式现代化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把牢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贡献人大力量,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做好人大常规性工作的同时,立足实际,创新突破,不断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县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