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发挥代表监督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康乐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58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武爱芹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近日,康乐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今年全镇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视察,4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康乐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裕固风情走廊旅游产业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集镇基础设施改善提升工程等项目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发展规划和前景。

通过视察,代表们全方位感受到了康乐镇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感受到了近年来康乐镇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三个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表示将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