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大河乡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05 14:32 来源: 大河乡 作者: 杨锋   雷蕾   凯歌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们参与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肃南县大河乡人大组织辖区38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组一行先后前往大河乡营盘村耕地及饲草地灌溉水渠、大岔村九个泉钢架便民桥、松木滩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西柳沟村民俗风情度假区、肃南县G213线-塘尕尔小红沟自然村组道路、西岔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聆听介绍等方式,现场听取调研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2022年度大河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各农牧村重点项目建设落实情况,观摩过程中,代表们就关心的乡村旅游、牛羊养殖及产销、乡村建设等问题,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一路,议一路,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发展,从中汲取“营养”,从典型做法中增长见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