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31 11:58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潘东春 背景色:

12月6日,肃南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以及举行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常委会党组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自治县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紧紧围绕促进发展做文章,突出具有全局意义的大事、要事、紧事开展工作,强化监督力度,改进监督方式,拓展监督领域,增强监督实效。提高立法质量,发挥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加强人事任免,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管干部的原则,确保党管干部与依法任免的有机统一;要切实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努力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办事,认真执行党组和主任会议议事决策制度,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纪律要求的落实,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创新人大工作实践,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