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33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钟鹏 背景色:

    7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丑生荣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2021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朵玉兰、张龙及其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通报2021年上半年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研判了人大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及风险。

张新辉强调,面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突出思想引领,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的引领作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要加强阵地管理,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政治要求体现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