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督导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1 08:40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杨博 背景色:

    7月20日,中共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落实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问题,听取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

相关领导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坚持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作为最大的鞭策和动力;二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对反馈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着眼长远、完善机制,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