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1-01-07 08:55 来源: 肃南县人大办 作者: 安金环 背景色:

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1月4日至6日,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读书班利用三天时间,采取领学原文、观看视频、开展辅导讲座、研讨交流、自学等形式系统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新辉做了题为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自治县人大工作新篇章的专题辅导讲座,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和“具体要求”三个层面谈了具体意见,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有步骤、高标准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彻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高质量履职,助推肃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履职;要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