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肃南县地震局开展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9 11:46 来源: 肃南县地震局 作者: 郝玉晶 背景色: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9上午,肃南县地震局在县城中心广场积极开展全县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地震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同时,还发放了地震科普宣传手册及富有民族特色的宣传手提袋,极大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居、社区居民对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和地震科普知识的知晓度。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读物2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5余次。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以及“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重要含义,切实提高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