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祁丰藏族乡民族团结一家亲 抗“疫”一线见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5-05 08:42 来源: 肃南县祁丰乡 作者: 佘丽蓉 背景色:

一箱箱爱心物资,一个个忙碌身影……在街道社区构成了一幅幅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协力抗疫情的生动画面。祁丰藏族乡是一个多民族聚集、多元文化交融的乡镇,各民族在长期交往交流交融中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命运共同体,各族群众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做好社区疫情防控是每个居民的共同责任。牧民家园小区是一个居住人口上千的多民族聚居小区,自社区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信息后,许多社区居民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每天与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消毒,并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

疫情当前,藏族乡全体人民用行动践行着守望相助、手足相亲、共渡难关的民族情、团结爱。这一幕幕暖心行动让各族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守望相助共抗疫”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