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构建和谐乡村 谱写幸福明花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49 来源: 明花乡 作者: 胡蓉 背景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明花乡举办了“向阳花开心向党,逐梦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裕固族传统艺术节暨第十四届农牧民运动会。乡党委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广泛动员全乡14个农牧村积极参与全乡大型方队表演、传统体育比赛项目、农牧民文艺汇演暨篝火晚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和盛大的农牧民体育赛事。

22日20时,各农牧村群众和慕名而来的宾客相聚明花乡西至哈志风情苑广场,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在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声下,各农牧村代表队身着整齐华丽的服饰舞出了大家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向观众呈现了一支支充满民族特色、形式新颖的舞蹈,充分展现了农牧民群众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明花乡带领全乡各村不断挖掘优秀的民族文化资源,以打响“歌舞之乡”品牌为重点,通过“快乐老乡”、旅游文化艺术节等活动促进传统文化产业发展,提升魅力明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奋力谱写明花乡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