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工作动态】肃南县举办“各族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14:41 来源: 肃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杜倩 背景色:

    5月11日,肃南县举办“各族儿女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县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热情洋溢,一个个特色鲜明的节目,奏出了各族人民情同手足、团结友爱的和谐欢歌,展现了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的生动场景,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长期以来,肃南县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长足进展。此次文艺演出,为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