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工作动态】各族群众齐上阵 携手共植“同心林”

发布时间: 2021-05-20 14:29 来源: 肃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白晓梅 背景色: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7日,肃南县组织各族干部群众2000余人,开展“全民植树四十载、美丽肃南谱新篇”义务植树活动,为筑牢祖国西北地区生态安全屏障添绿增彩。

火红的旗帜,火热的激情,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肃南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后,一片青海云杉、白杨树苗在隆畅河边“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各族群众齐上阵,携手共植“同心林”,既拉近了各族群众的距离,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