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专栏

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召开重点工作调度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09 来源: 肃南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何伟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并就下一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肃南县自然资源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对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省市县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市县全委会精神、攻坚推进“四强”行动的重要载体。林草湿地保护中心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求转变、求突破、求改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懂规矩、干实事”的责任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乘势而上、赶超进位,全力促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年初安排的林草湿地重点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调度分析,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行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林草湿地征占用审批、自然保护地监管、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力把工作往前推、把进度往前赶,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湿地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