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专栏

肃南县林业工作站开展林木采伐管理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2-06 17:31 来源: 肃南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柯宇轩 背景色: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县域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森林保护制度,2月6日,肃南县林业工作站开展林木采伐管理政策培训会,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干部职工及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森林资源管理与利用的最新政策和法律法规、森林采伐限额管理、森林采伐更新管理办法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林木采伐全部流程,以图文案例的形式展示了林木采伐管理的重要性和违规采伐的严重性。

本次政策解读,以“相互交流,共促进步”为主题,从法律法规角度诠释了林木采伐管理的重大意义,丰富了业务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加深了对林木采伐的全面认识,为推动全县林木资源保护工作奠定了政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