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专栏

肃南县开展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15 来源: 肃南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背景色:

我县推行林长制工作以来,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管理机制,压实林长责任,强化督办考核,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林长制由“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各项工作取得如期成效。

客观真实反映各乡林长制工作实际,科学公正评价各乡林草资源保护发展成效近日,县林长办严格按照《肃南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和《肃南县林长制工作考核制度》有关要求,组织应急、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员对全县8个乡(镇)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量化打分考核内容共设置工作考核、目标责任考核、影响度考核3项指标,总分为100分。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平时工作动态、资料上报情况等方式进行。

我县针对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馈各乡(镇)制定整改措施,务必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2023年林长制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我县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果及成效,为推进我县林长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