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专栏

市林草局赴肃南县开展林木采伐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09 来源: 肃南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背景色:

为加强自然资源保护,从严推进林木采伐管理工作,131日,市林草局资源科核查组到我县明花乡,就职教中心2003年退耕还林工程变更树种林木采伐现地、元白公路林木采伐现地,开展林木采伐情况核查工作。

林木采伐现场,县林业工作站技术人员就职教中心退耕还林工程变更树种采伐、抚育更新、病虫害防治以及元白公路区域林木采伐进展作了汇报,资源科工作人员对采伐现场进行核查。

经现场核查,市局对我县林木采伐前期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林业法规和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要求,高标准执行好采伐程序,科学合理保护林木资源;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下大力气普及林木资源管理相关知识,形成林木资源保护合力;三是强化资源监管,防止滥伐、盗伐等现象,确保森林资源的持续性发展,切实守好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