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专栏

康乐镇开展林长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3 22:33 来源: 康乐镇 作者: 刘长鸿 背景色:

为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对“林长制”工作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对森林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近日,康乐镇开展林长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林长办工作人员化身“林长制”宣讲员,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向大家普及什么是林长、什么是林长制、林长岗位职责、林长体系、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林长制工作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为该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深刻认识实施林长制的重要性,也让“林长制”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从思想上拧紧保护森林资源的总开关,牢固树立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